close
我家男人有天秤座一貫地紳士,就算是敷衍的言辭,也會敷衍的煞有其事,很認真的樣子。既然裝得那麼認真,通常我也買帳不追究。

不過人有失足,馬有失蹄,偶爾也是有白目敷衍錯的時候。

某個週末要跟男人去參加公司聚餐,
我略施脂粉著裝完畢,在櫃子裡翻翻找找看要帶啥包包配件,
翻出了件燦銀亮片的小晚宴包.....

百合: 晚上帶這個包包出去好了,這是結婚的時候,人家送的禮物。

正在洗臉的男人,隨口答道: "我們"結婚的時候嗎?

百合: 不然是我跟"誰"結婚的時候?

男人: (囧)

百合: 不好意思呀~ 這是我跟"前夫"結婚的時候人家送的....

(天地良心,跟你這是老娘第一次結婚好嗎?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