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部落格荒廢許久,本來只是自己心虛,覺得做事虎頭蛇尾,不知如何收場,後來發現這麼小的一個格子,竟然也有讀者訂閱,實在是很汗顏,覺得應該更努力一些才是。

其實是這幾年家庭生活組成狀況有變,添了兩個小孩,時間被切割得很瑣碎,常常有點靈感想寫些什麼,等到有時間卻看自己打的幾個字都不滿意,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過了;不是沒想過要寫寫家裡小小人的生活,但總會猶豫自己要變成開口閉口都是我孩子怎樣怎樣的女人嗎? 生活裡除了小孩,我應該還有其他東西,只是這個其他東西好像越來越少.....

經過幾番檢討與掙扎,我想某方面對自己的期待,與實質上時間的分配,在小孩稚嫩時期,我必須要更有現實感一些,現在生活裡,家庭孩子的確佔很大很重要的一部分,而也是我目前最熟悉也能夠書寫的部分,因此我開了另一個部落格,來寫家庭跟小孩的部分,如果不嫌棄的話:
安卓亞的家庭記事簿

當然,如果在家庭孩子以外,我還能擠出一些東西,就會放在原本的格子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